当代女大学生迟到的记录博

一名准幼师大学生
碎碎念

2020.1.18读后感-西子绪《我五行缺你》

bl灵异小说。

前期以案件为主,后期逐渐穿插感情线。

曹,甜是真的甜,虐也是真的虐。

好看,超爱的。喜欢这种专心办案,专心谈恋爱的。

每个案件都有反转看得扣人心弦,印象深刻,伏笔也埋得很充足,也没有多余的情节。唯一不足的是部分案件最后的解释有点牵强。(也可能是自己推理能力不够)但是无伤大雅!真的很好看!!(吓人也是真的)

感情线不会太突兀,看完超想谈恋爱()

林逐水x周嘉鱼:文中一句“鱼离开水活不了,水离开鱼就是一潭死水”(大概是这样)完美概括两人的感情👍太强了

小金龙x林珏and黄瑶x沈一穷的感情线有点少(主要是我太想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)

小金龙的角色设定其实有点摸不准,初印象觉得是很可爱纯情的男孩子,后面意外觉得是沉默寡言默默守护大男孩?

我好吃黄沈两人的人设啊呜呜呜有没有机会看到两人的独立小说啊😭好想看他们谈恋爱


总结:好看!

(我恨我贫瘠的语言)

评论

热度(1)